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完胜水谷隼 用行动证明是伦敦人选的有力竞争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1:5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正在澳门进行的亚洲乒乓球(微博)锦标赛昨天决出男团冠军,中国队3:0击败日本队获得七连冠。

  中国队派出了张继科、马琳和马龙出战。最终,张继科以3:1战胜丹羽孝希,马琳和马龙分别以3:0击败水谷隼和松平健太,帮助中国队连续第七次夺得亚锦赛男团冠军。而马琳出色的表现,似乎也在证明:他仍是伦敦奥运会中国队人选的有力竞争者。

  在前天的女团决赛中,中国队以3:1击败新加坡队获得三连冠。此外,混双项目昨天也决出八强,临时配对的张继科/郭跃退赛,许昕/郭焱则将在今天的1/4决赛中迎战新加坡组合杨子/于梦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水谷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