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亚锦赛中国夺男团7连冠 马琳轻取日本头号男单

  本报讯 (记者 杨敏(微博)) 2012年乒乓球(微博)亚锦赛昨天结束了男团冠军的争夺,中国男队以3比0横扫日本男队,豪夺亚锦赛男团7连冠。在此前的对决中,中国队分别以3比0击败朝鲜男队以及中华台北男队,顺利挺进决赛。日本男队则在半决赛中以3比2险胜韩国男队。

  在昨晚的决赛中,中国队派出张继科、马琳以及马龙。张继科在首盘对决中登场,他以3比1逆转丹羽孝希。老将马琳在次盘以3比0轻取日本队的头号男单水谷隼。马龙以3比0击败对手松平健太。这样,中国队直落3盘完胜对手。在结束了团体赛之后将转入单项赛的争夺。3月1日将决出男单、女单、男双等5个单项的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