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库曼斯坦总统续任土奥委会主席 提出近期两项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14:31  新华网

  新华社阿什哈巴德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卢敬利)据当地媒体26日报道,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被再次推举成为该国奥委会主席。

  据悉,土国家奥委会25日表示,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是健康生活的支持者和宣传家。在他担任奥委会主席的4年时间里,土库曼斯坦发展群众性体育运动和提高体育竞技水平成为了重要国策。如今,在土库曼斯坦的城市和乡村建起了众多的现代化体育设施。

  土国家奥委会还提出了近期的两项重要任务,一是最大限度地获取2012年伦敦奥运会入场券,二是为国家队挑选人才,准备2017年在阿什哈巴德举行的第五届亚洲室内和武术运动会。(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