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罕见出战混双比赛 成最大黑马将与强敌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13: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月26日消息,世界一哥李宗伟近日参加了马来西亚本土赛事雪兰莪羽球公开赛,不过,他这次并没有报名参加男单比赛,而是难得打起了混双,并杀进了决赛。

  李宗伟的混双搭档是许嘉雯,他们是本次比赛混双的非种子选手,也是最大的“黑马”。在八强战中,李宗伟/许嘉雯直落两局,爆冷击败了大马国羽混双组合王健国/林芸如,两局的比分是21-18、22-20。半决赛中,他们又以21-11、21-19轻取查基利/娜鲁,挺进决赛。

  李宗伟组合将在决赛中面对大马国羽头号混双陈炳顺/吴柳萤,后者在半决赛中以21-16、19-21、21-14淘汰对手。

  李宗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面对强敌,自己与搭档原本没有抱着胜利的希望。他透露,上场后就抱着享受比赛乐趣的心情,所以打来完全没有压力。李宗伟强调,他在年少时期曾与陈仪慧在州公开赛夺得混双冠军。

  不过,李宗伟直言,本届赛会的混双冠军夺标热门依然是首号种子陈炳顺与吴柳萤。(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