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武术散打队成立星光熠熠 新孙悟空携董文华助阵

  昨晚,国家武术散打队成立暨“新城之夜”庆典晚会,在新城广场某酒店举行。杨澜紫色裙装亮相,引来阵阵惊呼,与张根学现场互动“音乐版杨澜访谈录”。此外庞龙、新版《西游记》“孙悟空”扮演者吴樾、腾格尔和久未露面的歌唱家董文华纷纷助阵,现场星光熠熠。

  《杨澜访谈录》很多观众很熟悉,但“音乐版杨澜访谈录”你肯定没见过。杨澜将现场当成演播室,要求张根学教练不说话来表达队员在参加比赛前或受伤后的种种心情。张根学则机智应变,擅长口琴的他用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演绎出不同的心情,巧妙地回答了杨澜。现场观众掌声连连,杨澜也忍不住叫好,并且感慨这样的“访谈录”可是第一次。

  另外,香港老牌明星陈观泰也出现在现场,身手了得的他参与了多部影片的拍摄,近期更在《鸿门宴》中一显身手。《卧虎藏龙》武术指导高西安也应邀参加。

  作为武术散打晚会,现场“武林风”强劲,散打队员们也上台献艺,有同行向记者感慨,这一个个的身手,就是做电影演员也毫不逊色。

  本报记者解晨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