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并不看重亚锦赛复仇意义:目标多特蒙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09:23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亚锦赛女团决赛在澳门结束,中国女乒再度遭遇老对手新加坡女乒。郭焱打响当头炮,刘诗雯出人意料地输给了于梦雨,郭跃独得两分,最终中国女乒3比1战胜新加坡,为世乒赛复仇进行了一次预演。    

  中国女队之前在广东中山集训,教练组特意在球馆的墙壁上挂上了新加坡队员的照片。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上,中国女队在决赛中不敌新加坡女队,丢掉考比伦杯。当时国内媒体和球迷一片哗然,中国女乒全队上下也对此一直耿耿于怀。“我们首先必须摆正自己的位置,毕竟人家才是世界冠军。”对于再度在团体赛决赛中碰到新加坡队,施之皓低调的话语中不乏醋意。 

  女队此次征战亚锦赛,以一切为了世乒赛备战为宗旨,施之皓赛前强调:“重要的是练兵,为世乒赛摸底。”昨天的排兵布阵,郭跃出任第一单打,配以郭焱、刘诗雯,施之皓锻炼队伍的目的明显。 

  队长郭焱体现老将价值,当头炮挑战冯天薇(微博)直落三局取胜。出任第一单打的郭跃第二个出场,迎战李佳薇,3比1取胜。就在大家以为女乒将3比0横扫新加坡时,刘诗雯意外地2比3不敌新加坡新锐于梦雨。 

  压力再度回到郭跃的身上。新赛季,郭跃连续缺席多站巡回赛,甚至亚锦赛第一次报名都没有入围。亚锦赛决赛挑大梁,也是对郭跃一次考验。在第一单打的对决中,郭跃打得很有气势,3比1战胜冯天薇,确保女乒成功复仇。 

  不过,施之皓并不看重这次复仇的意义,他强调,多特蒙德世乒赛才是目标所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琳 刘国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