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资格赛-中国四将晋级末轮 梁文博淘汰肖国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08: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上6点,2012年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展开第3轮较量,中国军团发挥出色,6名球手有4人成功晋级第4轮,其中梁文博(微博)拿下中国德比,李岩(微博)经过苦战击败邓恩,刘闯(微博)和于德陆(微博)轻松淘汰对手,而曹宇鹏(微博)输给威尔士小将琼斯。

  在最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刘闯迎战米尔金斯,开局阶段米尔金斯手感糟糕,刘闯连下4局进入局间休息,之后米尔金斯连追两局,第8局米尔金斯单杆取得40分出现重大失误,刘闯完成超分最终赢得了比赛。李岩迎战迈克-邓恩,开局李岩取得2-0领先,邓恩顽强连追两局,局间休息之后,双方从3平战至4平,决胜局李岩控制住了比赛局势,68-31赢得了决胜局胜利,晋级第四轮。而于德陆延续昨日出色发挥,以5-1淘汰10年上海大师赛亚军伯内特。

  首轮轰出三个破百曹宇鹏尽管打出130分高分,但最终3-5负于威尔士小将琼斯,目前曹宇鹏临时排名第81位,保级形式已经非常严峻,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一场中国德比战,梁文博表现优异5-2淘汰肖国栋(微博)挺进最后一轮。

  在其他比赛中,达赫迪在1-4落后情况下连赢三局,5-4逆转迈克尔-怀特,人民冠军吉米-怀特在最后两局打出1杆97分和一杆67分,5-3淘汰海费尔德,09年世界运动会斯诺克项目亚军大卫-格里斯则在2-4落后情况下连赢三局,5-4逆转塞尔特,老球王戴维斯经历了4个小时拉锯站,最终5-4淘汰劳拉晋级第4轮。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上6点,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将展开最后一轮较量,刘闯将迎战本赛季单局限时赛冠军霍金斯,李岩迎战奥布莱恩,傅家俊(微博)对垒淘汰曹宇鹏的琼斯,于德陆迎战台球皇帝亨德利,梁文博迎战老将艾伯顿。(韩悦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