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柬埔寨举办曲棍球国际友谊赛 首为东道主获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21:51  新华网

  新华社金边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其冰)泰国队19日在此间举行的曲棍球四国友谊赛上夺得冠军,日本队和东道主柬埔寨队分获二、三名。

  柬埔寨于2010年底成立曲棍球运动协会,这是柬埔寨首次举办曲棍球国际比赛。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秘书长瓦占伦称,举办本次友谊赛目的是为本国球员提供实战机会,交流经验,以提高柬埔寨曲棍球运动的水平。

  参赛的4支球队来自柬埔寨、日本、泰国和英国,比赛于18日在首都金边的柬越体育中心开赛,19日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循环赛,泰国、日本和柬埔寨队分获前三名,由退休运动员组成的英国队排名最后。

  瓦占伦表示,曲棍球是奥运会中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在国际上广受欢迎。柬埔寨也重视发展这项运动,明年将继续举办国际比赛,让柬埔寨运动员积累实战经验,为今后参加东南亚运动会曲棍球比赛等国际比赛做好准备。

  据介绍,柬埔寨目前约有50名运动员参加曲棍球训练。国际曲棍球联合会也曾派来专业教练,帮助柬埔寨培养运动员。(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曲棍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