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体操邀请赛波罗斯复出 青年选手表现突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17:56  新浪体育微博
青年组全能领奖:左起科齐安、大桥、拜尔斯青年组全能领奖:左起科齐安、大桥、拜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9日晨,一年一度的美国WOGA女子体操国际邀请赛在弗里斯科结束,分获成年和青年组全能金牌的分别是刚刚获得科马内奇邀请赛全能冠军的布伦南和去年美国青年组全国冠军凯特琳-大桥。

  另一方面,自去年美国全锦赛膝盖受伤后就一直沉寂的波罗斯无疑是本次比赛成年组的最大亮点,她比的高低杠和平衡木两个项目都上满了伤前的全部难度,虽然都出现了失误,但是从整体难度和比赛气质上来看她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只差找到比赛感觉了。

  在青年组比赛中,WOGA选手凯特琳-大桥一如既往地表现出了高水准,平衡木招牌动作阿拉伯前团、后直360和屈体旋下全都又稳又准,其它三项也是难度又高,完成又好,最终不负众望获得全能和平衡木金牌。另一位选手拜尔斯在跳马完成了后直900的高难动作又高又飘,自由操则做了后直两周接鹿跳的连接,获得这两个项目金牌和全能铜牌。科齐安获得全能银牌和高低杠冠军。

  (田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波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