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英国站郭爽获个人争先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10: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2011-2012赛季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英国站暨奥运会测试赛当地时间本周六继续在伦敦进行,继在团体竞速赛中和队友宫金杰(微博)配合收获一枚铜牌之后,中国选手郭爽(微博)又在自己的强项女子争先赛中击败澳大利亚名将米尔斯问鼎冠军。

  郭爽在女子争先赛上的竞争力不俗,该项目也是中国场地自行车在伦敦奥运会上冲击金牌的重点项目。在本次世界杯的比赛中郭爽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晋级到最后的决赛当中,而在决赛中和她争夺金牌的是澳大利亚的好手米尔斯,最终郭爽凭借强有力的爆发力击败米尔斯成功折桂,收获了中国队在本次世界杯赛的上第一枚金牌,同时也在伦敦奥运会的正式比赛场地上收获信心。

  另外,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半决赛中被郭爽淘汰出局的中国香港选手李慧诗击败东道主高手彭德莱顿收获该项目的铜牌。另外一名参赛的中国选手宫金杰获得该项目的第18名。本站比赛过后,连夺北京、伦敦两站冠军的郭爽在世界杯女子争先赛项目的总排名上以24分高居榜首,德国选手沃格尔、米尔斯和李慧诗分列2-4位。

  在男子凯林赛的比赛中,东道主名将霍伊最终夺得冠军,德国选手安德鲁斯和法国选手伯尔甘分列2、3位。而男子全能经过两个比赛日、六个小项的比拼之后也决出了最终的名次:哥伦比亚选手阿伦哥最终夺魁,韩国选手赵浩成(Cho Ho Sung)获得该项目亚军,第三名被加拿大选手贝尔获得。

  而在非奥项目女子个人追逐赛的比赛中,德国选手罗塞尔以3分32秒364的成绩夺得冠军,新西兰选手尚克斯获得亚军,澳大利亚的科尔获得该项目铜牌。

  当地时间本周日,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英国站将进行最后四个项目的争夺。

  (金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郭爽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