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世锦赛3月开战 申雪赵宏博将在开幕式浪漫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05:50  解放日报

  本报记者 龚洁芸

  3月8日晚上7点,以“冰”为主题的2012年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开幕式将在东方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届时,“海上王冠”将变身为“冰的世界”。开幕式上,冰上情侣申雪/赵宏博将携手登场,为现场观众奉献一段精彩浪漫的演出。

  以往的短滑世锦赛一般不会特意安排开幕式。但是这一次在上海,组委会准备贡献一台简朴而又充满韵味的开幕式,为的是让上海的市民亲眼见识冰雪运动的魅力。开幕式总导演王美意说:“在上海这座南方城市推广冬季项目,短滑世锦赛的开幕式将是序曲。”

  短滑世锦赛开幕式分为两部分,其中仪式15分钟,文艺演出45分钟。文艺演出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冰·梦想”、“冰·浪漫”和“冰·狂欢”,所有的演出都将在冰上完成。整台演出将由一个有关冰的故事贯穿始终,故事从一个孩子对于冰天雪地的梦开始,由冰上运动员和演员共同演绎完成。这次演出汇聚了不少知名的歌手和演员,其中包括歌唱家廖昌永和黄英以及歌手阿朵。

  最夺人眼球的环节出现在“冰·浪漫”这个篇章中。刚从国外演出归来的申雪/赵宏博伉俪将出现在“海上王冠”的冰面上,贡献一段美轮美奂的冰上演出。除此之外,来自芬兰的一个16人团队将表演冰上团体操,另外一个30多人的东北团队将献上惊险的冰上杂技。在这个“冰天雪地”中,当然还有“上海元素”。来自上海滑冰协会的30多个小冰迷,将参与“冰·狂欢”部分的演出。这些孩子都是年龄在7到12岁之间的小学生,有一定的花样滑冰或者冰球的基础。小东道主们将用欢快的冰上舞步,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

  此次短滑世锦赛开幕式的门票已经于2月9日起开始销售,价格在20—1080元之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雪赵宏博 冰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