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佳丽:马拉松奥运选拔无压力 争取拿到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00:15  华奥星空

 

  图为王佳丽在比赛中

  华奥星空呈贡2月18日电(记者 刘向前)2012年全国越野公开赛女子8公里比赛中,河北选手王佳丽轻松夺冠,面对即将带来的奥运会选拔赛,王佳丽表示将争取好成绩、力争拿到奥运入场券。

  王佳丽目前正在呈贡基地跟随国家马拉松队“吕强组”训练,每天早上4点半起床、5点钟出早操、公路跑20公里,同时每天还进行辅助训练。

  高原训练了一个月后,今天迎来了一个小检测:全国越野公开赛,结果王佳丽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前半程就获得了领先优势,后半程将优势进一步扩大、轻松以28分53秒3轻松获得冠军。

  说到比赛中的出色表现,王佳丽很谦虚地表示:“可能是比较年轻、体力比较好,另外就是节奏感比较好一些。”

  3月份的重庆马拉松将是国内的奥运会选拔赛,将从8名获得选拔资格的人员当中选出3人进入伦敦奥运会的基本阵容,王佳丽是获得选拔资格的8个人当中的一个。

  对于奥运选拔赛,王佳丽显得很有信心:“尽力去争取好成绩,争取拿到奥运入场券。”重庆马拉松时,王佳丽将于周春秀、朱晓琳两位老将以及陈荣、岳超等选手同场竞技争夺奥运入场券,王佳丽说:“我不会有压力”。(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