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亚洲摔跤锦标赛 66公斤级古典式摔跤郑攀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11:54  荆楚网-湖北日报

  (记者饶扬灿)亚洲摔跤锦标赛昨日在韩国釜山继续举行,湖北省选手郑攀在古典式摔跤66公斤级中以四连胜的不俗战绩夺冠。

  郑攀是武汉体院教师,曾为湖北省夺得济南全运会金牌。据郑攀教练田勇介绍,在昨日的比赛中,前三场分别对阵吉尔吉斯斯坦、日本和哈萨克斯坦猛将,郑攀均以2比0获胜。决赛中与伊朗选手对决,首局0比2失利后,以1比0扳平比分,决胜局再度以1比0取胜,实现逆转夺冠。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郑攀 摔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