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冬季大运会有麻烦 斯洛文尼亚弃办不在乎举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11:04  深圳晚报

  新华社专电 斯洛文尼亚新政府昨天宣布,他们将不再给第26届世界冬季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提供新的财政资助,即便丧失举办权,也在所不惜。

  日前上任的斯洛文尼亚教育、科学、文化与体育部长日加·图尔克在新闻发布会上批评马里博尔组委会“缺乏管理”。他表示,在斯洛文尼亚目前经济困难,实行财政紧缩政策的情况下,政府不可能去资助管理不善的项目。2013年世界冬季大学生运动会在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举行,原预算为3300万欧元,政府应承担其中的30%。组委会将在未来几日内集体辞职。是否放弃举办权的问题,将交由斯洛文尼亚大学体育协会和当初申办该运动会的马里博尔市政府决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