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英两国将就安保工作展开合作 确保伦敦奥运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06:00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涵)法国总统萨科齐和来访的英国首相卡梅伦17日在巴黎表示,法、英将开展密切合作,确保2012年伦敦奥运会安全。

  法、英两国领导人当天在巴黎爱丽舍宫举行了会晤。双方随后发表的联合声明称,法、英两国将就伦敦奥运会期间的安保工作展开合作,确保与会者和游客的安全及出行顺利。今年3月,双方将举行联合演习,测试应对突发恐怖事件的能力。

  去年6月,法国曾表示将加强法、英海底隧道法方终点和法国加来港的管理。(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安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