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机场闹罢工罗伯斯无法按时参赛 PK刘翔恐泡汤

  北京时间今晚,刘翔将在英国伯明翰室内赛中迎来新赛季首秀,这次比赛另一大看点就是刘翔和罗伯斯自去年大邱世锦赛“拉手门”之后首次正面交锋。但是据刘翔教练孙海平透露,由于西班牙机场工人罢工,正在西班牙训练的罗伯斯可能无法按时参赛。

  孙海平在接受央视采访时透露:“昨天见到了罗伯斯的经纪人,他讲到了一个情况,在西班牙训练的罗伯斯本来应该在昨天抵达伯明翰的,但是却没有过来。后来是说西班牙机场的工人在闹罢工,飞机停飞,罗伯斯很有可能过不来了。”

  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昨天也通过腾讯微博透露了相同的信息,“昨晚从组委会了解到,罗伯斯和教练圣地亚哥应该是昨晚上到达伯明翰。但昨天赶上机场罢工,所以他们耽搁很久,后来改道了,但到现在还没有见到他的人影呢!”

  按照赛程安排,伯明翰室内赛男子60米栏的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轮,预赛第一组的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今晚10点11分,第二组是今晚10点20分,决赛则在今晚11点52分进行。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整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罗伯斯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