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琰:赛后吃面条庆祝胜利 中餐馆里签名合影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23: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月17日,在日本东京后乐园进行的KURSH16期比赛中,来自中国盛华俱乐部的徐琰(微博)第二回合1分37秒连续3次击倒日本K-1 70公斤级亚军山本优弥,KO对手,赢得胜利。

  赛后徐琰通过微博接受了新浪体育(微博)的采访,在谈到比赛的时候,徐琰说:“对手也就是一个中鞭腿比较重,别的都没怎么打到我,第一回合比下来,我就觉得我能KO他,所以第二回合上来就猛进攻。第一回合我最后阶段的那个倒地是我自己打得猛了点,滑倒了,他根本就没打到我。”

  在搏击的世界里,打得越好,战绩越好,特别是在对手的地盘上KO对手,都会引起更大的关注。徐琰在2009年KO日本k-1冠军(2010年)长岛自演乙雄一郎让他一战成名,成为了有影响力和票房号召力的对手,当时徐琰只有19岁。而这次时隔3年,徐琰再次KO日本高手,显示了他稳定的发挥和真正的实力。据徐琰介绍说,在比赛结束后,KURSH的兴行公司当场找到徐琰,邀请他一定再来KURSH参赛。不过不知道徐琰的出场费会不会有所提升。

  赛后,徐琰和陪同自己东京之行的师兄候旭一起到一家位于后乐园附近的中餐馆,用一碗牛肉面+摊鸡蛋庆祝了自己的胜利。用徐琰的话说,“到东京已经吃了四顿面条了。现场的很多人都认出了我,要求我签名合影。”(周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徐琰 散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