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船长盛赞滕江和 期待下赛段获得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7:1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2月17日电(记者 杨宝岩) 虽然排位在最后一名,三亚号依然有着强烈的争胜信心。沃尔沃帆船赛将在18号开始鹿回头起航。在今天下午,三亚号船长迈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感谢了三亚市政府,同时感谢了媒体。

  迈克说:“我先回答大家关心问题,大家知道三亚号在前面两个赛段曾出现过船身问题,这也导致我们曾经出现了退赛的情况,现在船身良好,我们的船员也得到了很好的休息,下面的赛段他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对于三亚号现在的情况,迈克也做了一些说明,他说:“这次三亚号的情况是,我们是买了一艘去年参加过比赛的二手船,所以在速度和技术上赶不上其他五支船队,但这次是第一次有中国的赛船,应该说也是一个好的基石,因为这可以促进这项运动在中国的开展,希望以后中国会有两个船队加入,会有超过半数的中国船员加入其中。”他说:“在我到三亚前,我一直希望招募到中国水手。但是一直到参加比赛,我才只招募到滕江和一个水手,倒是在到了中国后,出现了很多感兴趣的中国水手,每天都有一两个船员找到我,希望加入到其中。我希望以后会有更多有才华的有能力的中国船手加入到帆船运动中来。”

  对于中国唯一一个船员滕江和,他表示:“我选择TIGER主要是他的态度,中国有很多玩帆船的运动员,但他的精神和他的态度让我十分惊喜,现在我们已经成为了好朋友,TIGER现在的经验很丰富,在他这么年轻时就能参与这项比赛并完成这项比赛,这让我对中国其他船手充满期待,我对他们加入船队非常有信心。”(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