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度全国海钓锦标赛总决赛开幕式在珠海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5:4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月17日,2011年度全国海钓锦标赛总决赛暨第二届珠海万山国际海钓邀请赛在开幕式珠海香洲港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胡建国、 珠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广艳、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北剑、珠海市政协副主席金展扬、原珠海市政府副主席、市海洋资源保护开发协会会长 钱文炉、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三部主任尹国臣等嘉宾出席开幕仪式。

  珠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广艳为开幕式致欢迎词,唐卫喜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孙浙东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龙广艳表示:珠海地处珠江三角洲南岸,毗邻香港、澳门,是最早的经济特区,珠海共有146个大小岛屿,自然环境优美,是旅游休闲、度假的最佳选择。珠海万山群岛凭借着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成为了海钓爱好者的“圣地”。

  龙广艳说:2011年上半年,经过国家体育总局的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的实地考察,珠海万山群岛的分布情况和海水咸度以及平均水深、水温等自然条件,非常适合举办全国性海钓锦标赛总决赛。本届比赛落户珠海万山,是机遇也是挑战。要通过几年的连续办赛,来推动珠海海钓运动的发展,塑造珠海体育赛事的优秀品牌,带动珠海海岛旅游和海钓产业的发展,为珠海市发展蓝色海洋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胡建国宣布全国海钓锦标赛总决赛渡海出发,同时请龙广艳副市长、刘北剑副主任、金展扬副主席等嘉宾共同上台鸣笛。

  本届比赛将有来自于全国各地市选派的42支代表队168人参赛,同时还特邀港、澳、台地区的选手参加。17、18日每天进行5个小时的比赛,比赛将在珠海万山岛海域的大万、小万、东澳、白沥、横洲等小岛举行。(保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