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将阿波罗江城宣传特奥 为小队员上速滑培训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1:42  吉林日报
本报记者张政与阿波罗(左)合影。本报记者张政与阿波罗(左)合影。

  本报讯(记者张政)2月15日,世界短道速滑界天才、八枚冬奥会奖牌得主、著名美国体育明星阿波罗以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以下简称特奥会)全球形象大使的身份来到我省吉林市,在为特奥会做宣传的同时,也为备战2013年韩国平昌世界冬季特奥会的20名特奥小队员教授了一节速滑培训课。

  在长达一个小时的速滑培训课程中,阿波罗亲自指导特奥小选手们赛前热身、速滑技巧和运动防护等技能,为他助教并担当本次活动主持的是CCTV年度风云人物获奖者、特奥驻哈尔滨运动员速滑教练姚楠(微博)。活动结束后,阿波罗还向每一个特奥选手颁发了特奥会徽章并热情的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阿波罗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阿波罗说:“中国是我最喜欢的国家之一,而吉林市更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这里的人们非常热情,能作为特奥会宣传大使来到这里我很荣幸,并深深地被这些特奥小选手们的勇气与天赋所鼓舞。在来之前我没想过这些孩子能给我这么多感动,我希望这些特奥运动员力争做到每一个今天都比昨天好,为此,我愿意与每一名运动员分享特奥的故事,将特殊奥林匹克精神推广到全世界,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次来到这座美丽的城市。”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短道 阿波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