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水立方花游队征战世界杯 创佳绩凯旋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1:21  华奥星空

 

 

  图注:北京队获法国站组合冠军

  由洲克ZOKE品牌提供专业服饰赞助的北京水立方花样游泳队于2012年1月17-31日,远赴德国波恩和法国巴黎,参加世界花样游泳公开赛德国波恩站和法国巴黎站的比赛。由数位国家队队友组成的北京水立方花样游泳队,也是全国花样游泳冠军队,这次是首次代表中国参加此次德国国际花样游泳公开赛。

  国际花样游泳公开赛德国站的比赛是世界花样游泳界一项传统赛事,已是连续23年的举办国际花样游泳公开赛的德国,本次共有18个国家参赛;法国站的公开赛共有17个国家参赛,其中法国、德国、日本、乌克兰、意大利均为国家队直接参赛。

  德国和法国两站的比赛,北京水立方花样游泳队成绩喜人:德国站:获得2银1铜;法国站获得2金2银2铜的出色成绩,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

  宝贵的世界大赛历练,展示了中国花样游泳的风采以及团结、拼搏、向上的精神。我们预祝北京水立方花样游泳队龙年有更大的进步,伦敦奥运再创佳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