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士赛首轮亨德利胜罗伯逊 两代球王同时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0:2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2年世界斯诺克(微博)威尔士公开赛于2月15日结束的一场首轮比赛中,43岁的球王亨德利焕发青春,以4比1战胜世界排名第五的罗伯逊跻身16强。

  随着年龄的增大,亨德利的状态在近几年急剧下滑,战胜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手已经非常困难。球王上一次在常规排名赛击败世界前16,要追溯到2009年世锦赛战胜丁俊晖(微博)

  本赛季亨得利迭出世界排名前16位,因而在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就要与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手较量。这场比赛首局,亨德利打出单杆62分先拔头筹,罗伯逊则在第二局轰出单杆135分扳平总比分。

  第三局比赛十分激烈,在彩球阶段双方各自出现一个失误,最终战平进入争黑决胜。亨得利在黑球大战中取胜,总比分2比1领先,此后状态极佳,先后打出单杆67分和86分,最终以4比1大胜晋级。

  对于这场难得的胜利,亨德利赛后说:“近几年我很难击败顶级球手。这场比赛我打得很好,只有这样才有机会竞争,如果做不到就没有机会。”

  在昨天的比赛中,54岁的老球王戴维斯也击败了世界排名第11位的卡特。对于两代球王同时焕发青春,亨德利说:“我们都需要赢得更多的首轮比赛,但这是不容易实现的。”(陈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