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匈牙利拳击赛中国选手夺冠 俄罗斯揽3金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09:06  东方卫报

  2012年匈牙利博奇考伊·伊什特万国际拳击纪念赛昨日在匈牙利东部城市德布勒森落幕。中国选手常勇在52公斤级决赛中夺得冠军。孟繁龙则在81公斤级决赛中获得亚军。  常勇当天的对手是韩国选手申东明。结果,常勇以21比11夺得冠军。

  在81公斤级决赛中,孟繁龙迎战俄罗斯选手尼基塔·伊万诺夫。结果,伊万诺夫以17比10夺得冠军,孟繁龙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共设10个级别,俄罗斯队取得3项冠军,成为最大的赢家。东道主匈牙利队和英国队各获两项冠军,中国队、韩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各获一项冠军。

  中国队共派出7名队员参加此次比赛。中国队副领队周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队整体上发挥正常。他说,中国队参赛的目的主要是锻炼队伍,检验冬训成果,并通过比赛查找问题,以备战4月份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奥运会最后一次资格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拳击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