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败北八一绝境逆转 女排联赛三强死磕联赛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09:0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赵博)天津队似乎已成为明日黄花。在昨日进行的全国女排(微博)联赛第16轮中,广东恒大(微博)主场3比0横扫卫冕冠军天津队,从而以13连胜的骄人战绩,提前两轮获得常规赛冠军。

  在上赛季女排联赛中,天津队在决赛最后一场连扳三局,以2比1力克恒大,加冕八冠王。是役却今非昔比,广东恒大全力出击,以25比21、25比19、25比16轻松取胜。其中,世界杯MVP科斯塔格兰德独得23分。在本年度两场交锋中,广东恒大均胜天津,声势抢眼。

  此战后,恒大以9分优势,稳获常规赛冠军。在本轮其他场次中,上海队客场1比3不敌辽宁。八一队在落后两局的绝境中翻盘,以3比2战胜江苏队。目前,上海、八一队同积22分占据二、三位,第四位鹿死谁手?天津、江苏和辽宁均手握16分,势将殊死一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