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士赛傅家俊梁文博进正赛 丁俊晖首轮对手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06: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2011/12赛季斯诺克(微博)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结束了第四轮同时也是最后一轮的角逐。傅家俊(微博)和梁文博(微博)两位中国选手双双告捷,其中梁文博4-1轻取黑人球员麦克劳德后,将在正赛首轮迎战希金斯,而傅家俊晋级正赛将对阵奥沙利文(微博)。此外,戴维斯、亨德利以及达赫迪三位老将也都闯入了正赛。随着资格赛的全部结束,丁俊晖(微博)的首轮对手也得以出炉,他就是马克-戴维斯。

  梁文博4-1麦克劳德 首轮战希金斯

  在前三站常规排名赛资格赛中,梁文博仅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此次威尔士公开赛他终于再次打出了久违的手感,昨天,他以4-1的优势击败吉尔伯特。随着今天再次以同样的比分战胜黑人选手麦克劳德,梁文博走出了前三站的低迷,继澳大利亚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之后,本赛季第三次闯入正赛。

  双方在2010年英锦赛资格赛第四轮曾有过一战,那场比赛梁文博以6-9告负。再次相遇梁文博没有让那一幕重演,首局他打出单杆51分旗开得胜,并在第二局的对战中赢得关键机会再下一城,取得2-0领先。第三局麦克劳德加强了防守,梁文博受阻,麦克劳德于是扳回一局。不过之后梁文博很快重新控制局面,先后打出单杆60分和78分再胜两局,总比分4-1轻松胜出,晋级正赛。正赛首轮梁文博将遭遇希金斯。

  傅家俊破百4-2塞尔特 正赛首轮战奥沙利文

  经历了澳大利亚公开赛缺席和上海大师赛资格赛失利之后,傅家俊已渐入佳境,英锦赛他跻身八强,前不久的海口世界公开赛也闯入了正赛。

  此次与塞尔特的交手傅家俊没有遇到太大阻拦,前两局他优势明显,并在首局打出一杆51分,取得2-0领先。第三局相当精彩,塞尔特状态回升一杆拿下59分,大比分落后的傅家俊获得机会后也展开连攻,单杆66分反超。但在最后的彩球大战中傅家俊没有把握住机会,塞尔特于是扳回一局。受此鼓舞塞尔特在第四局一杆打死,前四局双方2-2打成平手。之后傅家俊更胜一筹,在第五局轰单杆102分,并在第六局的交战中很好地控制住了局面,最终总比分4-2胜出,晋级正赛。正赛首轮傅家俊的对手是奥沙利文。

  三位传奇老将在当天的比赛中打出了风采,本赛季跌出TOP16的亨德利以4-0横扫挪威选手马福林,晋级正赛后他将在首轮对阵刚刚夺得大师赛冠军的罗伯逊。老球王戴维斯在与沃尔顿的交战中轰出单杆113分,并在决胜局将对手击败,今年54岁的戴维斯是职业赛中年龄最大的选手,顽强精神令人敬佩。而达赫迪则以4-2战胜柯普,晋级正赛迎战马克-艾伦(微博)

  马克-戴维斯4-2击败博内特后,依然保持着排名升入前16的希望,晋级正赛他将在首轮遭遇中国选手丁俊晖。正赛将于北京时间13日晚至20日凌晨在纽波特上演。(莫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