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文斌:办测试赛目的有三点 男队表现基本达到预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1日01:0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2月10日电(记者 姚珣) 为更好地备战伦敦奥运会,中国举重队于今天下午2点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举重馆里进行了一场队内测试赛。男队总教练陈文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队伍整体发挥较为稳定,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

  国家举重队进入冬训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距离四月份的全国锦标赛暨伦敦奥运选拔赛正巧也还剩两个月的时间。男队总教练陈文斌表示,在这个时间举办测试赛的目的主要有三点:“其一是检验这两个月冬训的成果;其二是锻炼新人,让他们提前感受下比赛的气氛;其三是教练在战术上的演练。”

  男队今天的整体表现基本上达到了前一阶段冬训的预期效果,不过个别年轻队员的表现仍有起伏,“像心态、经验和临场发挥都还需要磨练,我想四月份的全国锦标赛对于这些年轻选手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演练机会。”

  陈文斌还表示,后面2个月的时间是关键时期,如果每个队员的主管教练能把细节再抓好点,四月份的比赛应该会比今天好很多。“接下来我们会对今天的比赛做总结,发现问题和修正不足。等四月份比赛结束后,我们会选出最出色、最能挑大梁的选手出战伦敦奥运会。”陈文斌说。(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举重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