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队拿强敌练新手 大奖赛德国站男台将战马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7:27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岩)好不容易能在赛场上与强敌马修相遇,中国跳水队却派出了年轻小将应战。

  今天,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德国站比赛开幕。澳大利亚名将马修-米查姆将参加男子10米台角逐。

  可以说,马修是中国跳水队的“眼中钉”。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跳水队夺得了总共8枚金牌中的7枚,唯一失去的就是男子10米台的金牌,而这枚金牌正是被马修摘走。此外,他还夺得2010年跳水世界杯男子10米台冠军。

  由于参赛计划不同,中国队与马修在国际赛场上相遇的机会并不多,去年的上海世锦赛,马修又因腹肌受伤退出。如今,在奥运年里中国队参加的首站比赛中,马修的名字出现在对手的阵容中,但中国队的主将又缺阵了。

  本届比赛,中国队派出了10名选手,全是小将。其中参加男子10米台比赛的是16岁的广东小将陈艾森和谢思埸。上海世锦赛该项目冠军邱波这次又错过了与马修交手的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