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冠军仅1主力非党员 李永波单独约谈愿做介绍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4: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月10日上午,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世界冠军上榜仪式,并同时举行了4人成为预备党员的预备入党仪式,张楠、王适娴、谌龙和陈天宇(微博)4人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

  李永波在谈到羽毛球的党建时很自豪地说:“我们羽毛球队的冠军党员人数应该是最多的,这也是全队积极向上,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的一部分。”

  在谈话中,李永波还透露了一些冠军入党的小故事,他说,“我们这次开支部会议,我发现没有傅海峰,怎么傅海峰还不是党员呢?我就单独把他叫到办公室问他,我说你怎么不写入党申请书?傅海峰说,我觉得我距离党员的要求还很远。我说你认为自己距离党员的要求远,不过你要写个申请书,表明自己的努力向党员标准靠拢的态度,我是支部书记,我愿意做你的入党介绍人,你看好不。”

  随后傅海峰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李永波说,我相信,傅海峰会很认真地要求自己,下一波入党的人中就应该会有他了。

  对于年轻、出名和富有运动员们来说,在训练和生活中不断地提高对他们的要求标准和进行自律的过程,也是一种锻炼。(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