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跆拳道名将史蒂文森奥运备战因伤受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0:59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2月9日体育专电 跆拳道世锦赛冠军、英国老将史蒂文森的奥运备战近日因膝盖受伤而受到影响,在墨西哥城训练营里意外受伤的她于9日接受了膝盖十字韧带手术。

  史蒂文森是北京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铜牌得主,随后还先后加冕了2010年欧锦赛和2011年世锦赛桂冠,被普遍视为英国跆拳道奥运冲金主力。

  尽管她将因手术错过3月份的德国公开赛,甚至就连5月份的欧锦赛也不一定能赶上,但28岁的史蒂文森却依旧坚称,她能够在奥运会前复原如初,赶上5月底伦敦奥运会选拔。

  “这只是我备战奥运时的一个小插曲,我经历过比这更糟糕的事情,所以我能挺过去。膝伤只会让我更加坚定信念,就是去参加伦敦奥运会,”史蒂文森说。

  史蒂文森去年被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她的父亲因脑瘤去世,三个月后母亲也因罹患癌症离世。在一年之内痛失双亲的情况下,坚强的史蒂文森夺得了当年跆拳道世锦赛冠军。(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