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乒球青少年后备人才济济 将举办青少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08: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呼和浩特2月9日电 记者任悦报道:由内蒙古体育局、内蒙古教育厅联合主办,内蒙古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2012年内蒙古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暨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将于明天在内蒙古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赤峰、乌兰察布等7个盟市的48个中小学、业体校及俱乐部的近1000名选手参加,是内蒙古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的单项比赛之一,目前已连续举办了二十多年。

  本届比赛共设甲、乙、丙组和专业组四个组别。除专业组没有年龄限制外,均按照选手年龄进行分组比赛,以确保比赛的公平合理性。其中,参加甲组比赛的运动员均是在自治区中学生体协注册过的运动员,年龄在15至19岁之间,单打取得前六名的运动员将取得《优体证》资格,符合《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条件的还可申请授予相应等级运动员称号。乙组、丙组运动员分别为14岁以下和10岁以下的运动员,乙组、丙组运动员不授予等级运动员的称号。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其中,团体赛将采用现行斯韦思林杯的比赛方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