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龙舟联合会总部落户佛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08: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佛山2月8日电 记者黄心豪报道:今天,佛山市体育局局长杨振富向本报记者透露,“经过努力,佛山申请亚洲龙舟联合会总部已经获得通过,这将是首个落户广东的亚洲单项体育组织总部。”

  佛山龙舟文化悠久,而龙舟运动发展一直处于国内领先位置,并在各种国际赛事上屡获佳绩。亚洲龙舟联合会总部落户佛山新城之后,将给佛山的龙舟发展注入全新活力。据介绍,国家体育总局和亚龙联的相关人员已多次来到佛山视察,对于在佛山新城设立亚龙联总部的安排非常满意。

  杨振富说,亚龙联总部落户佛山新城,将大大提升佛山新城的国际形象和知名度,也将给佛山引入更多的资源。每年亚龙联都会召开年会,40多个国家的代表将齐聚佛山,共商龙舟推广以及产业开发等发展大计,同时也将举行国际龙舟邀请赛,东平河上将再现龙舟竞渡景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