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比赛11日将在吉林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07:53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东亚吉林讯(助理记者 李威言) 2011—2012“安踏杯”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中国站比赛将于11日-12日在吉林市北大壶滑雪场举行。9日15时,在吉林市广电中心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世界冠军吉林市人程爽(微博)、齐广璞出席了发布会。本次赛事是吉林市第三次承办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共分为空中技巧和雪上技巧两个小项,报名参赛的有加拿大、美国、俄罗斯等15个国家、107名运动员,所有运动员都代表着国家的最高实力。中国队也派出了16名运动员参赛。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表示,北大壶滑雪场是中国雪上项目比赛最好的场地之一,而且所有布置和安排均达到了国际雪联要求的标准。吉林市体育局局长杨中平表示,按照国家和政府相关指示,有能力、有信心承办好北大壶雪上项目的所有赛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滑雪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