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纪念品仅9%本土生产 美国印制公司承包门票

  本报讯 据报道,一家来自美国的印刷公司赢得了设计、印刷伦敦奥运会门票的大合同,尽管这在英国引发了争议,伦敦奥组委还是坚持这一选择。一家名为Weldon Williams&LickInc的美国印刷公司将为伦敦奥运会印制1100万张门票,然后通过货船运至英国。

  此前已有英国媒体爆料,伦敦奥运会纪念品中只有9%是在英国本土生产的,但伦敦奥组委认为,这项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印制大量门票的合同,是经过彻底、充分的竞标和审核流程的。

  伦敦奥运门票将和观众观赛指南、赛事当日交通卡等打包在一起。英国民众已购得门票者,将在今年夏天拿到这些票。当前可售门票中只剩足球的门票还没有售罄。所有门票中,最受欢迎的是开幕式和男子田径100米决赛。(奥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