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士顿田径赛创多项佳绩 女子撑竿跳跃过4米88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2: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杜文杰报道:北京时间2月5日,有众多世界名将参加的2012年美国波士顿国际室内田径赛落幕,有多项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诞生,其中美国的舒尔在女子撑竿跳比赛中跳过了4.88米,成为仅逊色于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的伊辛巴耶娃,女子室内跳得最高的选手。

  波士顿国际室内田径赛是一项传统的高水平比赛,历来高手众多,好成绩不断,今年也是如此。

  其中,在女子撑竿跳比赛中,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舒尔发挥出色,在4.72米高度上经过3次试跳成功后,直接冲击4.88米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和美国纪录,结果一次成功,不仅将英国新秀布里斯达尔上周在法国创造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提高了一厘米,也将自己保持的全美纪录提升了两厘米,成为除伊辛巴耶娃之后,世界室内成绩最好的运动员。

  接着,舒尔冲击5.01米新世界纪录未果,由于跟腱发炎,舒尔和教练担心会加重其旧伤,因此只试跳了一次便放弃了,赛后她也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在男子400米和男子3000米比赛中,格林纳达的世界冠军詹姆斯和肯尼亚的恩迪库也实力超群,分别以45秒96和7分38秒29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问鼎。

  其他两项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分别诞生于女子1000米和女子3000米,分别由摩洛哥的拉霍德和埃塞俄比亚名将德法以2分38秒14和8分33秒57创造并夺冠。

  另外,在男子60米栏比赛中,美国名将奥利弗力亚同胞梅里特获胜,成绩是7秒60。赛后,奥利弗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主要是起跑不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