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距上次夺冠已有29个月 反超希金斯还差两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06:07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2009年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微博)击败梁文博(微博),获得个人大型排名赛第22冠。恐怕谁也不会想到,“火箭”的第23冠会来得如此之晚,拖了整整29个月。

  2009年夺得上海大师赛冠军,奥沙利文的排名赛冠军次数达到22次,仅排在36次的亨德利和28次的戴维斯之后。但奥沙利文陷入低迷,直至本届德国大师赛前,仅在2010年世界公开赛打进过决赛,虽然他可以继续统治超级联赛,但在更为重要的排名赛迟迟无冠。老对手希金斯在上赛季连夺英锦赛、威尔士赛和世锦赛三项冠军,排名赛冠军次数达到24个,奥沙利文退居第四位。

  如今德国赛结束29个月的冠军荒,奥沙利文拿下第23冠,紧逼获得24冠的希金斯。考虑到后者本赛季表现一直不是很好,而后面还有威尔士赛、海南世界公开赛、中国赛和世锦赛四项排名赛,奥沙利文若能延续德国大师赛的表现,很有可能本赛季追平甚至超越希金斯,重新坐上排名赛夺冠次数第三的宝座。(范遥)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