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男排1比3不敌福建队 联赛一胜难求排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2:30  燕赵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马瑞志)全国排球联赛上周末分别进行了男排第十二轮和女排(微博)第十四轮的争夺,河北男排仍一胜难求排名垫底,而广东恒大女排则斩获十一连胜。

  男排B组比赛中,河北男排以1比3不敌福建队。另一场较量,江苏队苦战五局最终以3比2击败四川队。A组排名赛,八一和上海两强分别以3比0和3比1将山东、北京挑落马下,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而辽宁在完胜河南之后也收获了在第二阶段的首场胜利,广东队1比3负于浙江队。

  女排联赛,在A组排位赛中,广东恒大队以3比0完胜上海队,连续获得第十一场胜利高居积分榜首,同时提前四轮锁定四强席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