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乒封训丁宁期待夺回考比伦杯 刘诗雯:一起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17: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 结束年初两站公开赛任务的中国女乒今天从北京启程前往广东中山,队伍将在那里进行为期35天的集训,夺回世乒赛女子团体冠军奖杯考比伦杯是中国女乒本次集训的首要目标。

  众所周知,中国女乒在2012年有两场大战要打,首先就是将于3月25日在德国多特蒙德举行的世乒赛团体。两年前在俄罗斯莫斯科,中国队爆冷输给亚洲劲敌新加坡女队,痛失由本队保持了17年之久的考比伦杯,自那之后,中国女乒上上下下都憋着一股劲,希望在今年的世乒赛上“复仇”成功。

  2011年大放异彩的丁宁是中国女乒兵败莫斯科的亲历者,当时她担任队伍的二号主力。不过,2010的重大挫折并没有让丁宁一蹶不振,性格开朗的她表现出了愈挫愈勇的可贵气质,结果2011年她彻底爆发,连夺世乒赛和世界杯两项重大赛事的女单冠军。

  面对即将开始的封闭集训和之后的多特蒙德世乒赛,丁宁不无期待的表示,“对自己期待很多,上次世锦赛团体在莫斯科跌倒了,这次希望重新集全队之力拿回来(冠军)。”今年年初表现抢眼的另外一位女乒主力刘诗雯则说,“一起加油!”

  (秋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