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武汉首次速度赛马比赛在东方马城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14:08  长江商报微博
图为基德-丹枫接受采访图为基德-丹枫接受采访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记者 万李 通讯员 刘鸿清)昨日下午,2012年武汉的首次速度赛马比赛在东方马城拉开序幕。近1000名江城市民来到现场,在欣赏四场精彩刺激的比赛的同时,部分幸运儿还在趣味活动中赢得了丰厚的奖品。

  在率先举行的1200米比赛中,骑师陈德力黑策骑的1号马“永胜”以0.02秒的微弱优势,惊险地拿下了2012年武汉速度赛马的首场头马。随后的三场比赛,骑师魏大、陈伟和张强分别夺魁。

  在昨日的比赛现场,一位文质彬彬的法国男士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上前一问才知道,原来他是中法赛马及马业合作指导委员会官员基德·枫丹(Guyde FONTAINES)。枫丹先生是在中法赛马及马业合作指导委员会执行秘书长黄赛先生的陪同下,专程来到武汉观看速度赛马的。

  除了对东方马城的硬件设施赞不绝口之外,基德·枫丹表示,自己将尽全力促成中法在速度赛马之间的合作。“我非常看好中国速度赛马的发展前景,武汉的赛马条件已经跟法国不相上下,如果能够推动中法两国的赛马文化交流,并将法国的赛马经验、技术和马匹引进到中国,将是我莫大的荣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