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马拉松破纪录7万人参赛 赛后多人不适一男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11:50  新华网
香港马拉松破纪录7万人参赛赛后多人不适一男身亡
(点击观看组图)

  新华社香港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第16届香港国际马拉松赛5日举行,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了男女组的冠军。赛事当天发生意外,一名男选手在完成比赛后晕倒,送医院后被证实死亡。

  当天获得男子组冠军的是埃塞俄比亚选手阿贝拉·德雷杰,他与获得第二名的肯尼亚选手凯普轲戈几乎同时冲线,两人的成绩均为2小时11分27秒,但德雷杰最终凭借微弱的优势突破了肯尼亚选手的重围,拿到了冠军。季军被肯尼亚的科斯马斯获得,成绩为2小时11分28秒。

  女子组比赛中,同样是埃塞俄比亚选手突破了肯尼亚选手重围后夺冠。米希克以2小时30分12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亚军和季军分别是肯尼亚的德布鲁和温弗雷德。

  一名26岁的男选手在冲过终点后倒地,当时就需要人工呼吸和心肺复苏急救。在被送往医院后,该选手被证实死亡。另有多名选手因感到不适而被送往医院救治。

  本届香港国际马拉松赛有破纪录的7万人参加,并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前来参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香港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