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若琪称手伤太诡异 中心要求彻底治疗确保不误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02:3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由于手被门夹了,惠若琪(微博)已经缺席了江苏队此前复赛的几场比赛,昨天她依然没有上场。对于自己的伤势,她很乐观,表示希望能尽快复出参赛。

  惠若琪赛前随江苏队在场内热身,但基本没有触球,比赛中她也没有和其他替补队员一起在局间进行传球热身,而是独自在替补区域内做一些拉伸运动。赛后,谈到自己受伤,小惠觉得这种非战斗性减员对球队来说确实非常遗憾,还笑称伤得很诡异。说到何时复出,惠若琪说:“估计过几天就可以做有球训练了吧,我还是很想快点儿上场的。”小惠透露,因为把指甲拔了,伤口看上去很可怕,自己换药时都不敢看。不过小惠还是保持了她可爱的一面,笑着向记者展示自己在包手指的纱布上的“画作”。

  江苏队主教练薛永业可没有惠若琪这么乐观,他说惠若琪受伤后,总局排管中心和江苏排管中心都要求她彻底治疗,确保不影响奥运会任务,可以不打联赛。“联赛打不了,对全队影响很大,我的奖金都有影响。”薛永业显得很无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惠若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