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大师赛于德陆无缘八强 马奎尔送希金斯最大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4日13:43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梁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2年斯诺克(微博)德国大师赛展开了第二轮的争夺。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中国选手于德陆(微博)以总比分2:5不敌斯蒂芬·李,无缘八强。 

  第二轮于德陆的对手是斯蒂芬·李,后者在首轮5:2淘汰大象甘诺后晋级。本场比赛采用9局5胜制。首局,于德陆保持了一定的杀伤力,特别是在斯蒂芬·李打出单杆52分后,他依然在最后的彩球争夺战中拿下首局,赢得开门红。随后的比赛,综合实力更胜一筹的斯蒂芬·李明显控制了场上节奏,先后轰单杆58分、60分和63分,连胜三局,以总比分3:1领先。随后三局,于德陆仅扳回一局,最终斯蒂芬·李以5:2轻松胜出,晋级8强。此外,另一名中国球手刘崧(微博)以0:5不敌塞尔比。至此,三位出战的中国选手全部被淘汰。 

  在一场苏格兰德比战中,希金斯成了冷门对象,马奎尔以5:0将其横扫,送给了巫师近16年来在排名赛中最惨痛的一场失利。此外,墨菲(微博)和特鲁姆普(微博)都以5:2的比分胜出,败在他们手下的分别是沃尔顿和马克·艾伦(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