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王子要和博尔特赛跑 闪电以训练为由拒绝挑战

  据英国媒体北京时间昨日报道,正在牙买加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博尔特收到一份特殊的“战书”,英国王子哈里计划在3月访问牙买加时与这位男子百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在百米赛道上较量一番。不过,博尔特已经以忙于训练为由拒绝了哈里的挑战。 

  据了解,正在英国皇家空军服役的哈里王子下月将首次单独代表伊丽莎白女皇出访加勒比以及中美国家,其中包括飞人博尔特的祖国牙买加。在访问牙买加首都金斯敦的时候,哈里王子计划前往博尔特的训练基地与其在跑道上比试赛跑。不得不佩服哈里王子的勇气,敢向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下“战书”。博尔特当然深知对方不是自己对手,再加上在北京奥运夺得男子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金牌的他希望能在伦敦奥运上再增加一枚4×400米接力金牌成就奥运田径4冠王而积极训练。因此,闪电以正忙于备战为由,拒绝了哈里王子的挑战。虽然挑战被拒绝,但哈里王子还是希望能向博尔特请教短跑方面的诀窍。“我们希望博尔特给哈里王子传授一些在短跑中快速起步的秘诀。”哈里王子的私人秘书说。据悉,博尔特已经大方的答应了哈里王子的请求,而且两人都非常期待这次碰面。

  据悉,哈里王子对于体育有着浓厚的兴趣,他和威廉王子夫妇还是伦敦奥运会的大使,马球,足球、户外探险都是哈里王子钟情的项目。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周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哈里王子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