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曝希腊受债务危机影响 参加伦敦奥运前景不妙

  本报讯(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李果)2012年伦敦奥运日益临近,正当各国运动员为此积极备战之时,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发源地希腊的运动员们却面临着训练经费紧缺的尴尬。日前,据《纽约时报》报道,受希腊债务危机影响,希腊国内不少顶尖运动员和教练已经数月没有领到用以维持他们日常训练的经费,希腊奥委会也在苦苦寻求国际奥委会(微博)和赞助商的支持。自从1896年雅典举办首届现代奥运会后,希腊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届夏季运动会。不过从目前来看,希腊参加今年伦敦奥运的前景令人担忧。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