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尤杯资格赛名单公布 王琳榜上有名要找回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4:47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世界羽联日前公布了汤尤杯亚洲区资格赛的参赛名单,中国女单选手王琳届时将复出。

  据悉,今年汤尤杯将于5月20日至27日在武汉进行,中国男队身为汤姆斯杯卫冕冠军及东道主,本来应该自动晋级正赛,无需参加资格赛,但是为了帮助陈金多打比赛,力争伦敦奥运男单第三张参赛门票,中国队届时将出战资格赛,这也是自2004年以来,中国男队首次参加汤杯的亚洲区资格赛。

  尤伯杯方面,中国女队世界排名前三的王仪涵、汪鑫和王适娴都不会出战,2010年世锦赛冠军王琳将复出参赛。

  今年只有23岁的王琳,2010年世锦赛夺冠后,在大师赛和新加坡赛上两次受伤,已经提前无缘伦敦奥运,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101位。这次出战尤伯杯资格赛,是她找回自信的好机会。

  2012年汤尤杯亚洲区资格赛2月14日至19日在澳门进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