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曲国少发出新年集结令 吉林省体校输送五朵小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1:47  长春晚报微博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中国女曲国少队就发出了新一年的第一道“集结令”,为2014年第二届南京青奥会进行提前备战。为吉林省竞技体育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吉林省体校一下输送了五朵小金花,成为第一奉献“大户”。

  出于为国家队培养和输送高水平女子曲棍球后备人才和备战2014年第二届南京青奥会曲棍球比赛的目的,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决定组织国家少年女子曲棍球队进行新年里的第一次集训。此次集训的时间将从2月8日起,一直持续到7月22日,历时5个半月,地点定在江苏省镇江市扬中第一中学的国少队训练基地。

  国少队此次集训的教练组成员共有4人,由甘肃的教练郭旭东任教练组组长;运动员共有21人,分别来自吉林、天津、内蒙古、辽宁、江苏、上海、四川和甘肃等省(区市)。吉林省体校输送的5名选手为张金荣、张馨丹、孙晶、刘凯琳、马帅,同时他们还推荐了一位代训选手段馥鑫。

  吉林省体育运动学校是国家体育总局命名的新一奥运周期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在上周刚刚闭幕的首届青年冬奥会上,省体校的毕业生杨帆(速滑)一枝独秀,个人独揽3金(1500米、3000米、集体滑),成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金牌最多的选手(中国代表团共获7金4银4铜)。年初在我省举行的全国十二冬会上,省体校的两位毕业生更是技惊四座,我国速滑男子全能好手孙龙将卫冕了全运会项目的金牌;长春小花李子君三金过后尽开颜,首获全运会花滑女单项目的金牌。本报记者 李金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