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郭晶晶花上百万买婚礼三件套 与男友英伦秀甜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1:23  信息时报微博
霍启刚与郭晶晶逛街,不停指手画脚。霍启刚与郭晶晶逛街,不停指手画脚。
两人牵手逛街,很甜蜜。两人牵手逛街,很甜蜜。

  信息时报讯 郭晶晶与霍家大公子霍启刚即将结束爱情长跑,在龙年结婚。虽然早前霍家在闹争产纠纷,不过这对准新人却不受影响。今年1月两人先到纽约游玩,随后又去伦敦预支蜜月,直到22日除夕夜才回香港与家人团圆过年。香港某周刊拍到这对情侣在伦敦期间的照片,原来两人在伦敦有项重要行程:买钻戒、选婚纱以及试新娘鞋。

  今年30岁的郭晶晶,去年初正式退役,告别跳水生涯,做好准备要嫁入豪门。如今霍启刚终于落实要迎娶郭晶晶,去年中双方见过家长后,便立即筹备婚礼。 霍家本来打算今年3月举行婚礼。不过去年底霍英东三太林淑端健康急转直下,更在去年12月病逝,霍家于是将婚期押后到今年10月,以免红白事相冲。而郭晶晶去年离开国家队后,更到英国读英文增值,为做霍家新抱做足准备。

霍启刚与郭晶晶住在霍家位于市中心St. James区一个三楼连天台的复式单位,这单位市值约2千万元。霍启刚与郭晶晶住在霍家位于市中心St. James区一个三楼连天台的复式单位,这单位市值约2千万元。

  今年1月10日,霍启刚与郭晶晶先到纽约玩了一星期,然后再转战伦敦。1月16日清晨7时左右,向来低调的霍启刚与郭晶晶,一身黑色情侣羽绒服出现伦敦机场。可能因为两人之前在纽约被网友拍下照片放上网,所以今次警觉性十分高,随后,两人坐车到了霍家在英国市中心St.James区的大宅。

  早年留学英国的霍启刚,去年曾与晶晶来这里共度情人节,这次再来度假,除了享受二人世界外,也想乘机选定婚纱、首饰及新娘鞋,为10月婚礼作准备。虽然出身豪门,但霍启刚与郭晶晶的生活十分有节制,虽然两人不停在各名店游逛,但甚少购物,最大的花费是到Mayfair名店区看婚纱及珠宝。

背着名牌皮包的郭晶晶与霍启刚穿情侣服装。背着名牌皮包的郭晶晶与霍启刚穿情侣服装。

  两人是当天中午到了名店区,先挽手步行到欧洲顶级婚纱品牌点Pronovias看婚纱。两人一进店内,已经有三四名店员带他们到VIP房,似乎一早已预约好。两小时后,他们离开婚纱店,再转战附近的鞋店GINA。郭晶晶见到闪亮的新娘鞋非常雀跃,左试右试终于挑了一对镶满水晶的银白色高跟鞋。当时正值大减价,由原价 1400英镑减至735英镑(约7300元人民币)。随后郭晶晶与男友耳语一番,霍启刚拿出信用卡买下鞋子。之后,两人又到了附近一间高级珠宝店 Lucie Campbell看首饰,在里面逗留了半小时左右。随后店员对香港记者透露说:“刚才那对年轻男女看过三克拉的钻石戒指,他们很喜欢。”之后,霍启刚与郭晶晶往附近的西餐厅吃饭,至晚上8时许便步行回家。两人第二天也没出外,继续在大宅内共享二人世界。

钻戒钻戒

  3克拉婚戒

  郭晶晶在名店Lucie Campbell选购3克拉钻戒,售价11万英镑(约110万元人民币)。Lucie Campbell珠宝店有五十年历史,出品的古典钻饰在行内享负盛名,其三角形刻面的梨形钻石切割技术,更是独步世界。

婚纱婚纱

  名师婚纱

  Pronovias是欧洲著名服装品牌,捧场客包括英女王、麦当娜等。郭晶晶在Pronovias度身订做的婚纱是属于华伦天奴设计的梦幻系列,款式以高贵大方见称,价钱约为港币22万(约18万元人民币)。

水晶鞋水晶鞋

  骆驼皮水晶鞋

  郭晶晶选择了著名时装店GINA的Annis水晶高跟鞋。高跟鞋以骆驼皮制成,外表镶上Swarovski水晶,售价735英镑(约7300元人民币)。

  获批千万办婚礼

  最近,霍家虽爆发争产风波,而坐拥过百亿身家的霍英东,早年为免后人争产曾立下遗嘱,列明死后20年都不准分家产。所以2008年他逝世后,长子霍震霆也只分到2000万元,其他家族成员也只是以“零用钱”形式领钱。至于霍启刚,每月只能取得约5万元的生活费。虽然百亿遗产还没到手,但霍启刚贵为霍家的长子嫡孙,这次霍家娶新抱必定大排筵席。当年朱玲玲下嫁霍震霆,就连摆三日筵开360席,创下豪门纪录。这次霍启刚娶郭晶晶,相信排场会更胜当年。而没有卷入争产风波的霍震霆,最后获批过千万元,在香港和北京两地举办婚宴。早前,有媒体拍到霍启刚和郭晶晶在北京的五星级饭店贵宾楼试菜。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