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微博自曝春节吃肥了 笑言节后买跑鞋减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0:59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大家过年有没有吃肥啊?反正我是吃肥了,明天去买双跑鞋,要跑步甩肉去了……动动身体好,哈哈”,28日晚,丁俊晖(微博)又在微博上“说话”了。在春节前的斯诺克(微博)大师赛上,丁俊晖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却遭遇了“火箭”奥沙利文(微博)的强势攻击,失利出局。赛后,不满台联没有考虑中国球手春节因素的丁俊晖也语出惊人,炮轰了台联。原本没打算回国过年的小丁,也是临时决定回到老家与父母一起团聚。

  春节长假,丁俊晖也仅仅与家人团聚了4天,为了赶上大年初六挥杆的单局限时赛,他大年初四晚上就踏上了前往英国的飞机。虽然舟车劳顿,现身赛场的丁俊晖还是一脸的轻松。不过,在北京时间1月28日晚,在2012年单局限时赛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中,中国军团整体发挥不佳,包括丁俊晖、傅家俊(微博)以及肖国栋(微博)、刘闯(微博)等人均首轮出局,只有梁文博(微博)一人发挥出色,连闯两关挺进16强。

  单局限时赛是赫恩执掌台联之后新推出的一项极具娱乐性质的比赛,其比赛规则和传统斯诺克有着一些区别,今年单局限时赛在英国布莱克浦举行,一共有64名球手参与,采取单败淘汰制,除决赛之外,每一轮对阵将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今年单局限时赛总奖金为 13万英镑,冠军可获得3.2万英镑,每场只打一局10分钟的比赛,前5分钟球手出杆限时为20秒,后5分钟球手出杆限时为15秒,10分钟结束之后,以球手得分多者为胜,如果打平,则采取加赛蓝球的方式。一旦球手出现犯规,则直接判对手“手中球”,球手可以将母球放在球台任意位置击打。由于每场比赛只打一局,所以这个比赛的偶然性非常大。

  虽然输掉比赛,丁俊晖赛后还是不忘轻松地在微博上与球迷们互动,调侃自己这个年过得很充实,吃得很丰盛,需要买双跑鞋减减肥了。即将开始的2月份,将有3站排名赛将开打,分别是月初的德国大师赛、月中的威尔士公开赛以及月底的海口世界公开赛。看来,丁俊晖又有的忙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