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市民健身过年为健康蓄力 冬运会带来冰雪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20:34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

  一次酣畅淋漓的乒乓对战,一场挥汗如雨的羽球大赛,一段激情四射的冰雪体验……春节期间,吉林省长春市不少市民选择以运动健身的方式欢度新春,为健康蓄力。

  记者在一个活动中心看到,前来健身锻炼的市民不在少数,乒乓球(微博)、羽毛球、跑步机等项目受到广大青年爱好者的青睐。今年25岁的王震平日里酷爱羽毛球运动,这天他组织了多位好友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大赛。他说:“以前过年的相聚方式比较单一,大伙在一起不是吃饭、唱歌,就是打麻将,极易伤害身心,春节期间运动一下,感觉心情舒畅了不少。”

  在长春市净月潭滑雪场,冬运会带来的冰雪激情丝毫未减,近百名滑雪爱好者驰骋在冰天雪地的世界里,一同体验滑雪健身的魅力。

  随着健康理念逐渐深入人心,人们对健康的渴望也与日俱增。“一年之计在于春,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运动一下可增强体质,为新的一年积蓄更多的力量去奋斗拼搏,”王震说。(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全民健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