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纯碱坚持训练在北京过年 全力备战伦敦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13:18  渤海早报

  本报讯 (记者孙锦楠)昨天是“破五”,天津体操名将陈一冰已经开始了伦敦奥运会的备战。

  国家体操队昨天的正常训练安排在下午,但陈一冰由于3月份要参加德国世界杯的比赛,主动在上午加了体能课,提前为比赛预热。空荡的馆里,只有他和教练两个人重复着单调的动作。2012年是关键的“奥运会”,即使京津两地只需要半小时的动车就能到,但为了奥运,陈一冰又度过了一个不能回家陪家人过年的春节。除夕一个人在宿舍看春节晚会,大年初一他看了场《喜羊羊和灰太狼之闯龙年》。大小伙子在周围一堆小朋友的包围下看得自得其乐。原来,每年看喜羊羊的系列片,是陈一冰过新年的“保留曲目”。初二,全队已经开始了训练,在即将开始的德国世界杯上,陈一冰就会首次尝试一些新动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