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我不满足于日本第一 在奥运之前不能松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7日15:06  新浪体育微博
福原爱(右)和石川佳纯1月24日从成田机场出发,前往斯洛文尼亚参加国际乒联巡回赛。福原爱(右)和石川佳纯1月24日从成田机场出发,前往斯洛文尼亚参加国际乒联巡回赛。

  新浪体育讯 共同社1月25日电 初次获得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女单冠军的福原爱和亚军石川佳纯24日从成田机场出发,前往斯洛文尼亚参加国际乒联巡回赛。对于将代表日本出征伦敦奥运的两人而言,这将是奥运年首次参加的国际大赛。福原表示:“我不能满足于日本第一,希望在奥运之前不要松懈。”

  石川则对日本乒锦赛混双搭档吉村真晴(18岁)初次夺得男单冠军感到惊讶,并称“我受到了激励,望能以全新的心情奋战奥运”。(共同社)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